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三项措施增强队伍合力

发布时间:2019-03-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全力帮扶救助困难员工,开展多种减压降负活动,将企业文化人本理念落到实处,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该行充分尊重职工代表的权利,畅通员工利益诉求通道,积极研究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和焦点问题;深入推进职工民主管理维权机制建设,保障员工民主政治权利的实现;完善劳动保护维权机制,维护员工劳动安全等基本权益。
二、全力帮扶救助困难员工。该行大力探索扶危济困的新方式和新途径,通过走访慰问、组织捐款、发放特困补贴等方式,加大对困难员工的救助和送温暖的力度,扎扎实实地为困难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员工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三、开展多种减压降负活动。该行组织年度先进工作者和工作业绩比较突出的先进员工外出疗休养,为员工减压降负;举办户外拓展等活动,使员工保持身心健康;严格落实员工休假制度,保障员工休息权利,有效激发了员工爱行爱岗、勤奋工作的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