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扎实抓党建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发布时间:2018-12-17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坚持“党建”和“转型发展”两手抓,通过大力弘扬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为经营工作和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内生动力。
    该行围绕改革发展和队伍建设搞好服务,保障员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民主权利,对职工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组织党员和员工为全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围绕群众多样化需求,坚持立足实际、尽力而为,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开展服务;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开展“学习党章党纪、永做合格党员”、“严守纪律规矩、提升执行能力专题教育”、“党员争先创优月讲评”、“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支部书记宣讲专题党课等活动,激发和保持党员队伍蓬勃朝气。
与此同时,开展“党员结对子”活动,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浓化员工队伍争先创优的氛围,在日常营销和阶段性目标冲刺活动中,指定先进党员与有资源潜力、有激励空间的员工分别结成工作组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有效激励和发挥青年员工的拼劲和闯劲,在经营的关键目标和关键阶段,发挥强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