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上门延伸服务获赞扬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2日,全椒县人民医院的病房里出现暖心一幕:在老伴和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住院的李女士在挂失申请书和授权委托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解决了社保卡无法亲临网点挂失的困扰。
     
      据悉,李女士及其因身体不适,需住院医疗,需要交纳医药费时,发现其社保卡丢失。住院后,无法找到社保卡的李女士及其家人十分着急。随后其家人赴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咨询办理挂失补办业务,而根据银行规定,挂失补卡业务必须本人前往银行亲自办理,这让李女士及其家人十分为难。当班营业主管刘敏发现客户困难并了解详细情况后,义不容辞表示前去上门服务。
      次日上午,该行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县人民医院为李女士提供上门挂失服务。在见到上门办理的工作人员后,李女士十分激动,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了挂失补办卡业务。重新拿到社保卡的李女士及其家人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整个病房里也回荡着对该项服务的高度赞扬。
      对此,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上门服务不是第一次了,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客户的选择日趋多元化,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取胜,关键在于你对客户付出多少,客户的满意度达到多少。该行表示将时刻保持热忱、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位客户,为客户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邵淼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