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纪委书记集体 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工作部署,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在基层落实落地,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纪委书记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该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辖内15个党支部书记及监察部总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座谈讨论,最后该分行纪委书记进行集体谈话,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讲政治,做到忠诚于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讲方法,做到担当尽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讲廉洁,做到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讲责任,做到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在管理中提升组织力,坚决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反对“四风”,要强化内部监督,严格防止“灯下黑”,坚决抵制“怕、慢、假、庸、散”等不良作风;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守政治纪律不分身份,严明政治规矩不讲特殊,严惩违纪违规没有例外”,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能力提升,打造一支政治、业务、纪律、作风全面过硬的执纪铁军。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各单位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两个责任”,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作者:邬莹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