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开展人民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加强人民币流通管理,维护人民币信誉,提高流通中人民币质量,提升支行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人民币宣传相关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反宣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点大厅人流量多的特点,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提高客户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
二是严格执行人行相关规定,强化日常现金收付管理。支行现对外收付的现金均实现全额清分,并按照冠字号码查询工作的要求,对外收付的现金均能实现冠字号码查询。
三是加强全行员工反假币业务培训,提高反假货币能力。组织全体员工对新版人民币知识、当前反假货币动态以及假币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等进行了学习,提高全体人员对反假货币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为宣传反假货币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