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东港支行关于组织腊八节客户活动的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增加客户粘性,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扩大我行在辖内的品牌知名度,东港支行于1月13日组织“共度腊八节”的客户活动。
一、腊八节的意义
腊八节,俗称“腊八” ,即是农历十二月初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包括门神、户神、宅神、灶神、井神)、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一些地区有“喝腊八粥”(即是吃腊八粥)的习俗。相传十二月初八这天还是佛祖释迦牟尼成道之日,称为“法宝节”,是佛教盛大的节日之一。“腊八”一词起源于南北朝时期,当时称为“腊日”,本为佛教节日,后经历代演变,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民间节日。   二、黏糊糊甜蜜蜜,腊八粥里暖人心
   腊八节这一天,被邀请的贵宾客户在我行网点同聚一堂,手拉手、共联欢。期间,我行工作人员拿出了从昨天就开始准备熬制的腊八粥,为他们每人送上了热乎乎的一碗。活动现场,除了节目演出之外,甜蜜的腊八粥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某一客户表示:“农行举办这个活动很接地气,我们聚在一起,虽然今天很冷,但我们心里感觉暖和和的。”
三、再接再厉,打造自身特色的服务文化
近年来,我行通过腊八节等活动打造自身特色的服务文化,给贵宾客户提供各种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我行的依赖感。东港支行个金部经理纪卫东:“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能让贵宾客户们聚在一起,享受东港农行给他们的关怀,从而推动我行的贵宾客户业务的长远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