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明确思路谋划新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2019-03-01
工行沧州分行以“四稳定一提升”(经营的稳定、客户的稳定、风控的稳定、队伍的稳定、管理基础的提升)的总体阶段性工作方针,紧跟市场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精心谋划中间业务条线发展新布局,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本行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一、依托各类活动扩大个人金融资产收入。做好高中收贡献的挂钩型理财产品、股混型基金和净值型资管计划的销售,充分发挥工银财富基金指数的品牌效应,推进重点持续营销基金销量的稳步增长。积极联合工银安盛举办旺季保险嘉年华活动,通过节日活动营销促进长期保障型产品销售。持续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提升专项营销,扩大中收“规模最大”的三利产品和中收“最赚钱”的灵通快线产品规模,积极营销“财鑫通”新兴理财产品,大力提升“收益最高”的一年期以上产品收入。
    二、明确营销导向抓重点产品增收。围绕重点客户需求,加大中长期限理财产品和券商专户产品营销,提升“收益最高”的产品收入。加强私人银行建设,加大改革力度,强化客户营销服务,快速提升资产总量,并做好私人银行产品的销售。
    三、提升收单业务整体收入水平。进一步加快e支付商户的商圈建设和场景拓展,创新商户营销模式,以“商户收单+分期付款+小微贷款”产品组合拓展商户收单业务。加大智能POS推广布放,瞄准重点行业,联合集团商户持续开展促销活动,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用足用好二维码聚合支付功能优势,加快拓展大型连锁、财政社保、速递物流、快消餐饮等新型商户市场,进一步提高商户活跃度创收。
四、加大“三融”产品营销力度。以中青年客户群为主要目标群体,通过捆绑开通、外出营销等多种方式,实现融e行移动端净增客户数大幅提升;加大企业网银重点客户走访活动,努力提高动户率、交易额和交易频率,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大力宣传融e联实名制活动,深入挖掘和拓展融e联基本客户群,持续扩大融e联客户规模,从而间接提升中间业务收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