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多举措拓展二维码商户

发布时间:2019-04-03
今年以来,为加快二维码商户拓展,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积极深入周边市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二维码商户拓户工作,初见成效。
    一是着力加强业务培训。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了二维码支付的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和营销亮点。让每位员工都献言献策,并进行模拟营销演练,力求每人都能熟练掌握营销客户的标准话术,为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主动营销潜力客户。该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一旦发现潜力客户,就主动展开营销。一是安排专人进行存量客户电话、短信及微信营销;该行组织客户经理利用节假日深入周边房地产公司、超市、餐饮店等行业开展营销活动,面对面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便捷性、安全性,并指导客户操作,得到客户的认可。
三是合理制定奖惩措施。该行对将二维码商户营销活动纳入到近期的网点考核中,做到“谁营销,谁受益”,将营销业绩与绩效分配挂钩,将任务分解和奖惩考核都落实到个人,并在每日晨会上对上一日的营销进度进行通报,协调解决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动全员的营销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