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网点创佳绩---建行平湖解放路支行保险营销业绩位居支行第二

发布时间:2019-03-03
 
      连绵的阴雨抵挡不住开门红的激情,开门红以来,建行平湖解放路支行保险营销业绩位居支行第二,仅次于支行营业部。这离不开网点领导的正确指引,离不开客户经理的不懈营销,离不开网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总体来说,网点做到以下几点,更好地助推营销保险等产品。一是详细了解并熟知在售各项保险产品。对于产品的熟悉是最为基本的业务知识,如此才能更有自信的为客户推荐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使产品在心中有数,为客户讲解起来更为容易与自信。二是做好客户的维护与跟踪,把握住客户资源。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银行业的客户正如经济基础,这才能筑成银行业的上层建筑。因而需要深度挖掘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供其所需,投其所好,抓住客户的心态,不能盲目的为客户推荐产品。三是学会精准营销,有技巧营销,这会事半功倍。挑选合适的客户有目标的进行精准营销,使用专业话术亲切耐心的与客户交流等等都利于业绩的产生。
      万事开头难,通过努力拥有了较为美丽的开门红保险业绩,相信未来无论是在客户营销之路亦或是客户服务之路上,解放路支行依旧会满怀激情迎接挑战,迎接未来!
来源:
作者:徐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