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参加档案档案管理操作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9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档案管理操作实务培训班在分行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各支行档案管理人员共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分为档案基础知识讲解及现场观摩两个部分。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和规范各类档案管理,帮助档案人员掌握档案归档、整理的有关方法和实际操作技能,全面提升档案服务能力。
       本次培训以档案基础知识讲解以图文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农发行自成立以来档案工作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性,讲解了档案管理基础知识以及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工作规范。同时,对档案室的基础设施配备、具体档案的分类整理进行了现场指导。档案基础知识培训结束后,培训班一行人驱车赴蕲春县支行进行现场观摩并开展交流座谈会。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档案管理恩怨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档案意识,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档案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进一步推动了该行档案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