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泰和县支行"烽火四月","百行会战中邮期交保险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实现零售业务的全面协调发展,拓宽客户投资多渠道,增强中间业务收入,4月7日泰和县支行支行开展"烽火四月","百行会战"中邮期缴保险启动会。当晚邀请保险公司讲师为员工开展代理保险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营销技能。 
   培训会上,保险公司讲师就近期推广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产品特色、投保规则、保障责任、投保案例、权益提示,目前保险市场进行了重点解释和说明。使员工明确了多多保A款和财富嘉C款产品的投保范围、交费方式、保险期间、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年龄、投保手续及兑付方式;使员工掌握了两款产品目标客户识别方法,营销技巧,产品操作流程、投保时的注意事项、风险控制措施。  
  完善服务,立足于精。网点的定位就应是服务,服务是银行的“金字招牌”及“活的灵魂”,只有做好了服务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源,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制定相对应的营销话术,并要求每位员工熟悉掌握营销话术,营销技巧。实现人人通关。实现层级维护,“细心、细致、细化”客户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新格局。 
  重点业务,立足于快。保险业务,作为“4月份”的重中之重,为实现业务又快又好的发展。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将积极主动出击,大力开展“现场邀约,电话邀约,厅堂微沙等营销活动,用心维护老客户,将保险到期,理财到期,定期到期客户主动上门营销,利用微信平台吸引客户,利用人缘地缘优势维护客户,利用正向激励营销客户;同时,全员思想高度重视,多开口,勤营销,实现重点业务的快突破及新突破。                                  
  健全制度,立足于实。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结合该县行业经营现状,将制定出一套符合其县域经济,现实情况的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办法,科学分配财务资源,加大资金组织工作在季度绩效考核中所占比重;将业绩与薪酬挂钩,实行多劳多得,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窗口营销开口人员业绩占50%。
        通过培训,转变了员工对保险业务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员工对目标客户筛选识别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营销技能,为今后代理保险业务销售业绩提升创造了的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