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合规操作奠定智能化转型基础

发布时间:2019-04-10
 近期,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安排要求,积极加强智能网点合规运营,践行服务文化理念,大力推广扫码取现、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工银融E借,工银E投资等新产品,坚持不懈,并肩前行,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一、合规经营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现代网点面临智能化转型,很多业务靠自助终端就可以操作完成,该行严格把控,面对面审核客户身份以及客户业务办理意愿,加强核对类业务的现场辅导与核验,在确认客户身份真实性基础上,严格核实客户办理业务意愿,确保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二、坚守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创造价值。坚守用心服务理念,在业务方式上主动迎候,现场审核,联动服务,厅堂管理以及营销推介环环相扣,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客户满意的微笑”为目标”,坚定每位员工服务当先的思想。
三、推广创新产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推广扫码取现功能能,使得取现不用卡成为现实,方便快捷,够防止银行卡丢失和盗刷风险;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具有华美的外表以及高端强大的内在功能,满足客户个性需求;融E借以及工银E投资在办理途径上实现智能化,通过网上银行或者下载手机客户端自主操作,免去网点排队困扰,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办理,真正的做到自由化,智能化。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做好创新智能产品推广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