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个农行人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7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的晨风中飞舞,一半洒落在阴凉,一半沐浴在阳光。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只雄鹰,鹏程万里,飞越永恒,超凡脱俗,自由翱翔,没有迷途的苦恼,只有不屈的意志,燃烧自我,燃烧灵魂!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在何处,我都去毅然决然的追求属于自己的希望和未来!其实路就在我的脚下,这就要看我用怎样的韵律去谱写明天的不朽篇章!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迷茫过,就算带来了满身的伤痕,那又能怎样。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风得意,事事顺心。面对挫折能够虚怀若谷,大智若愚,保持一种恬淡平和的心境,是彻悟人生的大度。那场没有看完的电影,那首没有听完的歌曲,那本没有写完的日志,都没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得潇洒和痛快!…然而这些曾经的往事,都已经风尘仆仆的定格在了我们的昨天。今天还在演绎鲜活的闪亮登场。人生没有如果,同样也就无法重来,人生就是每天都在上映没有彩排的现场直播。努力投入到今天的角色中,全情搏一个无悔的我们的明天。哪怕明天,我知道会有悲伤,我也要积极面对。有时候坚强,是我们根本别无选择的选择。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无悔道路,我们就要用今生的骄傲来扛起新的起点去捍卫永恒的辉煌!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