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积极做好旺季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打造工行“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品牌,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认真做好旺季营销活动宣传,做好组织领导,动员全行员工,积极投身于旺季营销宣传活动,以营造旺季营销氛围,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客户体验,赢得客户口碑,在市场中形成强大影响力。  
    加强部门协作。该行高度重视旺季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各部门组织协调,主要负责人牵头协调旺季营销工作,选定5名青年员工负责对网点、自助设备、智能机进行旺季“工迎新春”主视觉及节庆装饰设置,其他员工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强化宣传效果。积极利用总行已设计好的相关设计海报、文案、宣传介绍H5,结合支行实际情况,通过装扮营业网点,摆放“存款积分换好礼”礼品展示区,大力营造到工行存款氛围。抓住春节网点人流量大和打工返乡的有利时机,走进返迁房社区和周边大型企业,发放宣传折页和张贴工行个人大额存单等产品宣传单,扩大影响力,同时积极利用网点走字屏、大堂电视广告积极宣传我行旺季重点营销产品。
    营造旺季氛围。为加强“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氛围,积极做好各项产品宣传工作。利用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在网点利用客户排队等候间隙,宣传讲解旺季营销重点产品,实现“一次讲解、批量营销”的效果。充分利用“码上赢”渠道二维码开展场景化营销,在外出拓户、微信朋友圈不同场景,大力宣传节节高、大额存单等旺季重点产品。
做好安全生产。在旺季营销活动期间,做好各类宣传折页、礼品、装饰等实物的统筹管理和有序摆放。在网点节庆装饰过程中,确保环境安全和服务秩序,各类悬挂、布放均符合相关安全规范要求,严防引发人员受伤等事故和客户投诉,结合“服务提升六大工程”,加速服务水平的提高,为旺季营销宣传活动做好安全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