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月”

发布时间:2018-08-29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8月28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联合银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的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防范诈骗能力。
   一是积极开展防欺诈安全教育宣传:在网点摆放并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走进街边门市,向客户广泛宣传如何安全、快捷的使用电子银行,提示客户不要轻信各类中奖信息和投资误导等,提醒客户保护好个人信息,从源头上防止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二是主动提示风险:签约电子银行之前,首先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使用注意事项等,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资金风险甚至是不必要的损失;三是注重提升柜员和大堂经理的防范意识,对前来办理汇款客户进行认真核实,重点关注中老年等容易上当受骗群体,筑牢防范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民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展示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民的欢迎,赢得了广泛赞誉。
 
 
来源:
作者:饶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