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多措并举加快个人理财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坚持从柜面服务、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亲友关系等多方面入手,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狠抓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大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收入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立足柜面服务抓营销。该支行立足柜面服务狠抓个人理财产品营销,营销人员在为前来办理业务客户提供综合服务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客户细致交流,根据客户金融需求、资金状况、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兴趣爱好,大力推介个人理财产品,引导客户运用个人理财产品投资理财增加资金收益,大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收入取得良好成效。
    二是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抓营销。该支行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的信息狠抓个人理财产品营销,保持与重点目标客户经常的通讯联系,及时推介新款个人理财产品,引导客户根据需求购买个人理财产品投资理财增加资金收益,大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收入收取得良好成效。
三是锁定亲友目标抓营销。该支行锁定亲友目标狠抓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利用广泛的社会关系,深入挖掘客户资源,锁定亲友中的优质客户目标,大力推介个人理财产品,引导亲友客户运用个人理财产品投资理财增加资金收益,大力推进个人理财业务收入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