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3日下午,站前支行在二楼会议室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支行行长付俊峰同志主持,站前支行网点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付俊峰同志为与会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农业银行作为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队伍的一员、作为金融业的主力军,要时刻牢记这个初心和使命,继续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站前支行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