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勇于面对成长中的问题 做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向阳而生》,印象最深的是卷首语:愿你披荆斩棘,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一人生寄语是作者对农发行青年员工的鼓励与祝福,也是提醒广大青年员工要迎难而上,不断前进。
任何成长的进步都是靠日积月累的仔细打磨,这是一个不变的真理。对于我们这些入职不久的青年员工来说,成长的脚步永不停歇。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我们要不气馁、不焦躁,勇敢面对和审视自己。正如寄语中所说的,进步=痛苦+反思。只有把问题和痛苦当做学习的机会,从中分析原因,进行反思,找到正确的经验和方法,才能不断改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夯实基础,一路学习,一路成长。
回顾加入农发行大家庭的近两年时光,有过初入岗位因业务操作不熟产生的焦虑之情,也有过背井离乡独自一人的孤独之感,但是一路走来,总有同事的无私帮助和温暖鼓励伴随着我不断前行。感谢曾经获得的帮助和支持,也谢谢这些际遇,让我从青涩的学生走向了工作岗位,让我在成长中慢慢成熟,也让我始终坚信,在农发行的成长岁月里我会找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来源:丹江农发行
作者:张姗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