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加强智能模式推广和应用,工行沧州文园支行认真贯彻执行总、省行智能银行建设总体要求,于近日该行对自助区智能机具进行全面的维护和更新,积极推进智能机具改造工作,切实提高业务迁移率,确保智能化业务网点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质量。
网点服务智能化是业务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服务水平提升的有力措施。该行根据智能化服务模式特点,进一步细化大堂服务流程,合理调整人员结构,打造全天、专人指导的快捷智能服务。大堂经理和大堂引导员及时做好引导与分流,全程跟随、辅导客户熟悉智能机具业务办理流程,转变客户观念,并在此基础上强化智能营销,切实提升智能服务应用效率。
该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对智能服务的业务功能、处理流程、服务技巧、注意事项进行实效培训,以增强自主业务服务的规范性、专业性和高效性,切实提高智能服务水平。与此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强化事后监督与监测、规范员工行为,从而保障智能服务模式的稳健合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