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紧盯重点 狠抓落实 助推个金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0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个金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大旺季”、“大增收”、“大监管”三大中心,不断把稳存增存工作引向深入,积极做好“拓户”、“增收”和“以储蓄存款为核心的金融资产壮大”三项重点业务,奠基础、增效益、添后劲三管齐下,推动个金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一、网络互动点评。建立实时交流互动平台。依托微信和融E联建立了大零售各类工作群,实时报导营销动态和进展,交流营销心得和技巧,行领导以“行外吸金”为主题,与员工进行互动式对话,点赞、发红包、激励式点评;以“业务宣传”为主题,对重点业务进行宣传指导、交流沟通,促进业务快速开展。在群内网点负责人每天晒晨会夕会、晒业绩、晒典型案例,员工即时在群内晒单,行与行、网点与网点之间被充分搅动,“比进度、比出单”蔚然成风,全行上下营销业绩与日俱增。  
二、专业精准指导。一是精心编制《产品营销话术》、《重点产品宣传集锦》等,对产品的风险点、卖点、适应的客户群体、适应的推广区域、产品的营销话术做了相应指导,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二是专业部门主动提供精准营销支持,及早获取旺季定期、理财产品等到期明细与数据,并及时疏理下发低效商户、三方存管客户、代发工资客户、中高端客户及私银潜力客户等各类明细清单等。各行倍加看重并善加应用,沿着大数据线路图开展客户与产品精准营销,全面提高营销工作效率。  
三、工作落实追踪。一是强化执行力度。为使“狠抓工作落实”行魂在个金条线取得实效,市行党委要求各级、各层广泛宣贯外,还在全行建立了重点工作提示制和抓工作落实通报制,将抓大零售工作落实作为检验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全行员工执行能力的关键一环,与年度评优评先、干部使用有机结合起来,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事事抓落实、人人讲落实”的良好氛围;二是开通绿色通道。着力打造“二线为一线”服务机制,在市行专设“督察督办”信箱,建立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及时收集、研究和解决各支行网点反馈的在市场拓展、客户服务、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大大提升了基层行的战斗力。   
四、企业文化保障。一是将党建、企业文化、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旺季工作之中,要求党员干部争做旺季营销先锋,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关心、关爱员工,及时化解员工负面情绪;二是由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活动,舒缓员工旺季压力,并大力开展寻找最美党员、寻找身边的感动等系列活动,以宏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三是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宣传工作、生活、学习中先进的人、事和单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