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三用心”大力提升支行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4-15
服务是积跬步,致千里;汇小流,成江海。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从一点一滴的日常工作中踏踏实实、精益求精,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做工行新服务,让客户心满意。
细心观察,发现客户需求。该行认真执行着凡是进入网点大门的客户,都是服务的对象,要尽所能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当客户有困难,认真的解答疑问;当客户有抱怨,认真的倾听,不急于争辩;当客户有需求,因人,因地,因时的及时满足。当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变长,该行大堂经理会立马进行再次分流,并联动安排弹性窗口,提升处理速度;客户需求进行理财咨询时,该行理财经理会立马依据客户的要求,推荐合适的保险、理财、基金等产品,设计全面的资产配置;当客户透露资金紧张,需要缓解的意向,该行柜员会立即进行转介,让客户经理进行贷款需求跟踪。
精心服务,营造温馨环境。该行安排专人清除环境死角,优化理财专区,对网点环境进行360度全方位的检查,将整个区域进行划分,设立相应的负责人,对整个空间进行整修,使之更加明亮清洁,给人舒心的感觉。强化服务语言,确保首问负责,言语表达亲切、舒适,肢体柔和、热情,拒绝冷服务。将服务诉求管理作为提升服务管理质量的重要指标,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于客户的服务问题,不拖延、不敷衍、不忽视。实施厅堂定位,联动提升效率。增强大堂与柜面的业务联动办理,利用呼叫器等手段建立完整的厅堂联动机制,再次强调一次分流与二次分流的有效结合,限时压降超时等候客户数量,努力解决客户排长队问题。
用心学习,创造服务模式。该行改变晨会结构,提高内控学习,加大内控制度与案例学习的时间,现场经理及时进行内控信息的传递,确保每位员工学习到位。每周展开服务点评会议,规范员工行为。提高网点不定期检查力度,增加检查次数。强化内控管理工作员工教育活动,将合规理念常挂嘴边、牢记心间。加强员工动态管理,把握员工心理变化。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体验智能化时代,节省宝贵时间;利用手机银行介绍最近的理财信息,利用二维码进行营销;力推三融产品,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满足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