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互联网金融营销团队营销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快速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成立了“互联网金融营销团队”,效果初显。
    提高认识,开展营销。互联网金融是推动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不仅可以充分拓展线上发展空间,还能促进和服务营销模式的创新,为经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该行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利用休息时间上门营销、宣传互联网金融产品。
精心准备,精准营销。做为营销团队成员,该行要求自身要熟练掌握互联网金融业务知识,包括融e联的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和独特的优势;工银直销银行的专属产品、收益等,做到为客户做好精准营销。同时对我行的大额存单、节节高二号、薪金溢、存管通等产品制成宣传单进行营销。在营销单位的选择上,将营销重点放在代发工资单位及使用我行产品较多、员工较多、年青员工多、员工文化水平高等客户上。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