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弯腰一秒钟 美化南湖畔——建行嘉兴分行青年志愿者环保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3月31日上午,为响应嘉兴市委市政府“加快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号召,建行嘉兴分行的团员青年们在南湖边开展了环保公益行“捡垃圾”活动。     
      三月的南湖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湖畔边的桃花摇曳生姿。建行的青年志愿者们穿着红色小马甲,戴着红色小帽子,拿着夹子和垃圾袋,沿着南湖畔一路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纸屑、烟蒂、水瓶……
      沿路经过的群众无不投来赞许的目光,志愿者们每弯一次腰,每捡起一片垃圾,都特别有成就感。一个看似微不足道、小小的举动都为南湖的美化添了一份力。
      建行青年作为生长在南湖畔的红船儿女,守护南湖的美丽和整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环保公益行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红船儿女的担当和使命感,也展现了建行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风采。(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