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召开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5日,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支行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该行行长简要回顾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和“五四运动”对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起到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期间,支行的青年员工代表纷纷为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业务技能的提升、大数据的建设、业务培训的开展、党建工作的加强、省行工作思路的落实、金融市场的开拓、团队文化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展现了青年员工胸怀大局、勇于创新、善于思考、敢于担当的形象。
该行行长在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员工提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他强调了坚定理想和信念,才能在时代大潮中踏稳行远。银行从业人员更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才不会偏离人生前行的航标。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定力。年轻人切忌夸夸其谈,要能扑得下身子苦干、多干,才能得到领导的认可和同事们的支持。他结合中外历史上的重要事件,阐述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三是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青年员工不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把有限的时间利用好,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学习能力的提升促进工作能力的提升,厚积薄发创造出超人的业绩。四是希望青年员工要有广阔的胸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他劝诫走上领导岗位的青年员工,要有“容人、容言、容事”的气量,以个人的小成功,汇聚出工行事业的大成功。青年员工之间也要无私互助、坦荡交流。五是要有严于律己的初心,防微杜渐、坚守底线。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加强自律,才能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要坚守住自己的底线,严格遵守纪律,加强职业操守,摒弃从业过程中的市侩俗气,树立干事创业的豪气、骨气,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开拓出工行事业的崭新篇章。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氛围,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