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猪报喜 闹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13
      近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团委联合分工会举办了盛大的迎新晚会。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全行员工欢聚一堂,回首2018,展望2019,共度佳节。
      伴着轻快的旋律,嵊州市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带来的开场舞《天天向上》为迎新晚会揭开了序幕。支行各部门、网点自编自导自演,共演出了10个精彩节目:经典越剧选段的演绎,歌声悠扬婉转,台步婀娜大气,颇有大师风范;小品《春暖花开》根据网点真实事件改编,以“服务”为主题将搞笑的情景剧与暖心的歌曲相结合,向工作在服务最前线的员工们致敬;脱口秀《邮储赞》更是将日常工作经历融入“三句半”这传统说唱曲艺中,用不锈钢勺子和脸盆代替乐器,滑稽风趣又充满正能量……动感的舞蹈、优雅的越剧、诙谐的小品、声情并茂的朗诵、接地气的歌曲改编使得晚会精彩纷呈,其间穿插的小游戏新颖有趣,更是博得欢笑连连。晚会最后,风险经理一时技痒,即兴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北国之春》,余音袅袅,绕梁三尺,当真是宝刀未老!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同时也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融入了企业文化、党建文化、合规文化、服务文化等元素,内容贴近工作生活,充满了正能量。既有力地促进了支行员工的紧密协作,又激励全行员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