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强化制度执行力 确保依法合规经营

发布时间:2019-05-09
进入2019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按照分行工作要求,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内控风险案例,结合支行工作实际,对照案例进行反思,查找分析问题,进一步加大内控案防工作力度。
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有针对性的学习案例,积极开展员工行为自查,查找员工中不符合规章制度、不符合监管要求的行为和操作习惯,增强员工的法规意识和制度观念,规范员工行为,强化制度执行力,促进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防范案件事故的发生。
为保障业务健康平稳发展,该行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控各类经营风险,切实把合规经营落到实处,把风险防控贯穿到业务运营的每个环节,不断改进监督检查手段,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确保依法合规经营。通过学习和自查,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不断提升。
该行本着营销与风险控制并重的原则,扎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认真开展检查监督工作,为业务安全运营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