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党员慰问贫困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2-0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该支行挂点贫困村会昌县富城乡大洞村与小沙村对精准扶贫走访探望帮扶对象,入户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暖冬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被、被套等慰问品,为贫困家庭增添温馨和关爱。
党员干部们分别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生产及身体等状况,共同分析脱贫项目是否有效,措施是否深入,探讨扶贫工作还存在那些问题和短板,怎样进一步改进才能确保成效。同时,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和祝福,鼓励帮扶对象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贫困户对该支行党员干部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政府的帮扶早日脱贫。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