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老同志的农行情怀

发布时间:2019-04-03
     清原农行在县行新一届党委带领下,全体干部员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取得令人瞩目成绩。3年多时间存款增长近10亿元,达到24.8亿元,贷款增长近一倍,达到6亿元,掀开了清原农行快速发展新篇章。成绩取得得益于市、县新一届党委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更得益于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员工们!
    程正义,县行综合管理部秘书。曾是一位老中层干部,在2006年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时,他服从组织安排,成为了一名一般员工。但他从没抱怨,而是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很快的熟悉了新的岗位,投入到新的工作角色当中。现在他已是农行系统内小有名气通讯报道员,作品曾在总、省、市行多次刊发。这次,在英额门分理处急需柜员时,他冲在了最前面!
    马国胜,县行综合管理部保卫干事。已经59周岁了,今年10月份退休,是清原农行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同志。在参加农行工作的42年里,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他热爱农行,珍惜自已从事的岗位,即使面临退休也从未懈怠,一如既往的安心工作!在组织上找到他谈看能否暂时到乡镇网点做柜员时,他爽快的答应,他说一定不能让组织上难心,只要组织需要,做什么什么工作都行!
    郝先行,县行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他比马国胜小了2个月,今年12月分退休,是清原农行公认的老实人,平时从不多言多语,工作上认认真真,所以组织上将他安排在贷款审查上这个十分重要的岗位上,在得知组织上需要他到大苏河分理处做柜员时,他没有讲客观困难,而是将照顾老母亲的任务交给了自已的妹妹!
    夏广淼,县行公司部客户经理。是一位营业单位的老主任,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到龄退出干部岗位后,他迅速转换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身患严重患糖尿病,多次入院治疗,在得知支行缺人的情况后,他带病投入到网点工作中,他说只要身体能够坚持,他决不会拖组织的后腿!
   像以上4位机关服务基层的老同志还有李涛,孙涛,史汝军,张辉等。带病坚持工作的还有杨玉芹、吕红香、刘远飞、王学伟、王乃弟等。在县行用人荒,基层最需要柜员关键时刻,他们能够挺身而出,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践行了新一届市行党委提出转作风促经营服务理念。这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无畏、坚强不屈英勇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学习,是清原支行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鼓舞清原支行再创辉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