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农发行竹山县支行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于4月3日下午2点在宝丰镇施洋纪念馆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的奉献精神。
    全体人员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革命烈士施洋的生平事迹,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随后,在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张奎同志的主持下开展祭奠英烈的活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瞻仰烈士墓,向烈士们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本次活动让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思想,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奋进努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竹山农发行 马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