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以防假打假为主线牢固扎紧内控案防篱笆

发布时间:2019-05-17
工行沧州分行按照省行在全辖和各专业条线开展网络化的“打扫房间”清雷排险专项排查活动为契机,以防假打假为主线切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提高工作前瞻性牢固扎紧内控案防篱笆。
该行以防假打假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纪检监察暨内控案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八有四无”的总要求,坚持从严治行,强化过程控制,做好重点业务、重点环节、重点机构的风险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在业务发展中弄虚作假,决不允许假按揭、假分期、假贷款等业务做假行为发生。认真落实“严密监测、严格核查、严肃整改、严厉问责”的“四严”要求,强化“双线整改”责任,及时发现并纠正各类违规问题及风险隐患,坚持“有责必追、追责必严”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流程开展各类检查、业务运营、非信贷资产损失、不良贷款及损失等责任认定工作,进一步加大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结合本行实际,全力推进“10+2+2”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治理,突出“十大禁令”,确保新时期“十大禁令”落地生根, 全面落实河北银监局和总行的各项要求,大力弘扬令行禁止,坚决惩治有禁不止的行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