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全方位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柜面服务效率,降低客户超时占比,工行沧州献县支行以服务规范化管理为基本要求,以合规合章为服务基础,积极推广优质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做好业务迁移,减轻柜面压力。大堂工作人员在客户进入网点时做好业务分流,根据业务类型做好分流工作,及时将可自助办理业务迁移到自助设备上。柜员积极与大堂经理配合维持次序,现金区做到快进快出,非现金区办理特殊复杂对公业务,最大限度降低客户等候时间和减小柜面业务压力。
    做好培训总结,推进短板提升。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总结汇报当天工作,并组织学习《河北分行网点员工岗位工作指引》,使网点各岗位员工更加清晰自身的岗位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意识。通过分析短板,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进一步推进服务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此外,该行作为标杆网点,对网点工作流程、工作环境、物品摆放、操作动作、着装统一等进行了严格要求。在环境卫生方面,定期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突出检查监督,着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公、服务及营销环境,增强客户体验,切实做人民满意的银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