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认真开展“服务提升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加强服务管理,根据支行点多面广的特点,安排各部室、网点利用晨会和班后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服务案例,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及服务感悟,进一步提升全员工服务意识。
一、全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讨论。全行部室、网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及时向员工传达上级行工作要求,学习服务案例,在各自组织的讨论中,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言,讨论对案例的认识,交流各自己在碰到特殊客户时的做法,思考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通过交流提高认识,得到经验,增强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二、认真撰写心得,总结经验教训。在充分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支行安排全员结合本人思想、岗位等实际情况,及时撰写心得体会或服务感悟,深刻理解服务提升对工行社会评价和营销工作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善客户体验。 
三、强化考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了确保服务规范和要求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加强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工作力度,对检查结果进行评比通报,引导教育员工清醒认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存在的不足,深刻理解优质文明服务的内涵和重要性,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和责任心,提高全行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