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管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18
为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针对近期服务工作现状,要求全辖员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养成良好服务习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把优质服务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全辖营业网点的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一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支行要求大堂服务人员严格规范服务流程,完善厅堂引流服务,做好主动服务,做好移动式管理,督导大堂保安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强化员工要认识到,客户是银行赖以生存的基础,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看问题。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是立行之本,在日常的工作中坚决杜绝“慢服务、冷服务、硬服务”的现象,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和方式。支行强调全体员工对每一位客户,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提倡微笑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并通过晨会对网点的服务进行点评。网点通过扎实有效地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有序的发展。
  三是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文化促体验改善。各网点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推进“两学一做”,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健全服务督导制度,对不规范的服务问题严肃问责,坚持召开服务工作例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有效解决措施,有效提升支行服务质量。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