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在当地首家推出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发布时间:2019-05-19
       4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建行桐乡支行举办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建行便民服务点”签约启动仪式,成为桐乡市金融系统内首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桐乡支行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创新运用与政府建立的互联平台共同为不动产抵押登记“换挡提速”,通过平台互联、数据互享、信息互认的模式,将流程简化,材料简化、信息简化让客户少跑腿,增强客户满意度。桐乡建行设立的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点集抵押权首次登记、注销登记、预告登记功能于一身,通过进一步整合多个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最快可以实现当天办结,大大提高了抵押贷款办理及发放的速度,切实为客户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将真正意义上地实现了“百姓得实惠,政府提效率,企业更受益”的多赢共利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