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UPS巡检确保业务安全营运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确保机房数据传输的高效和持续,保障机房供电的安全和稳定,从而消除数据传输造成的生产、办公安全隐患,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工行沧州分行加强UPS巡检管理,确保巡检工作常态化,消除隐患,降低设备故障率。
该行积极做好蓄电池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明确责任人,定期对UPS电池进行现场检查,关注电池线路是否老化破损、是否有电池腐蚀泄露、正常放电期间是否有异味、通风栅格有无阻碍等情况,发现问题即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每个季度组织应急演习的安全工作要求,利用非营业时间对UPS进行电池放电情况测试并做好记录,通过分析电池电压、内阻数据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更换,对短时间不具备更换条件的做好隔离故障电池工作,防止对正常放电造成影响。
此外,该行还做好UPS间及机房环境环境的温度、换气控制,保障UPS设备正常运行的温度要求,并加强对空调运行、换气装置运行情况的定期检查,做好除尘、清洁工作,确保合适的湿度和温度、环境少尘和干燥以实现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