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强化营销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2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扩大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采取柜面推介、走进代发工资户、进社区、客户经理分组营销等方式,大力宣传和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及相关产品,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力度。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电子银行等渠道类产品业务的发展,召开专门会议,强调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这也是未来业务的发展趋势,更是银行服务模式转型的突破口。要求全行员工积极营销,努力形成“人人营销”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产品宣传力度。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柜员负责做好柜面营销工作,挖掘潜力客户,客户经理则组成营销小组,深入代发工资单位、社区,上门推介营销,使客户充分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极大的增强了电子银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三是加强营销力度。将营业网点作为电子银行拓展的主阵地,打造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三位一体、优势互补的网点营销格局,通过对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手机银行等营销,有效的带动了电子银行增长。
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力度。为了有效防范风险发生,进一步使电子银行业务规范化、制度化,经办人员在办理业务时严格落实“本人办、面对面、交本人、本人签”等有关制度和规定,切实做好电子银行产品营销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