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与知名陶瓷文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2月28日,景德镇分行与该市知名陶瓷文化公司逸品天合有限公司在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景德镇分行行长等一行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公司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景德镇陶瓷文化资源具有丰富性、至高性、完整性,在发展新时代陶瓷产业和文创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文化保护利用改革意见》的重要举措,是以“互联网+陶瓷文化+金融”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陶瓷产业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该行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向优质陶瓷企业对工行的信任并不断深化合作表示感谢,双方合作由最初企业开立对公账户到“融e购”电商平台入驻、私人银行合作,再到全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金融支持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一页。双方将通过私人银行的基地建设,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从深层次激发金融与陶瓷文化的轰鸣效应,开启了以金融为器,以文化为本的金融文创新生态,共同致力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更好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景德镇分行与本地陶瓷企业、文化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等多行业开展了跨界合作,共同搭建起具有景德镇特色的金融文化产业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和品牌塑造平台,紧紧围绕e-ICBC3.0智慧银行战略积极促进银行金融创意发展、以创意推动文化传承。本次合作拓展了跨界合作领域,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工行各项资源优势,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力、为彰显景德镇“千年瓷都”新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