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开展消防培训杜绝火灾隐患

发布时间:2019-04-30
      根据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总体安排,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危害。4月8日晚上,建行平湖支行召集各部门、网点负责人、网点安全员、近三年新员工及保安员开展了消防培训及演练。
      培训会上,平湖市消防大队沈教官首先分析了近期火灾案例,然后对当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使用消防设施进行初期火灾的自救、如何逃生等“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进行讲解。
      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演练开始,模拟会议室现场起火,支行参会人员紧急从消防通道疏散逃生,随后进行手提式灭火器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极大地提高了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基本掌握扑救初期火灾常识和火灾逃生方法,为支行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来源:
作者:张跃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