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交通银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开展手语培训---贴心服务 感动聋哑人士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13日的上午熙熙攘攘的营业厅中有一位面带微笑但是略有失落的客户,手中拿着一张纸条想要透过人群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无奈人多,他一直在远处等待忙碌的工作人员......
       这时从理财区走过来的客户经理看到客户后走上前,咨询客户客户办理什么业务,是否需要帮助时,客户将手中的字条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客户经理对客户微微一笑,抬起了双手,用流畅的手语与客户交流了起来。这是我们学习了半年之久的手语第一次派上用场。客户看到工作人员能够用手语与自己交流,从面带微笑变成了洋溢着幸福的笑。
      在简短的交流中得知客户的银行卡密码碑锁定,需要解锁处理。客户经理指引客户取号后将客户带到爱心服务窗口,为客户办理银行卡解锁业务。柜台内的工作人员和柜台外的客户经理每个人都可以用手语与聋哑人士进行流畅的交流,客户频频伸出大拇指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赞扬。
      手语的学习是为了帮助更多的聋哑人员能够到银行顺畅的办理业务,为更多的聋哑人士得到无声世界以外的关爱。做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作为一家基层营业网点我们会加大对特殊人群的关爱方式,为更多的特殊人群提供真心真意的服务。

 

来源:交通银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郑倩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