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四项措施确保“两会”期间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打造网点安全环境,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案件能力,工行沧州分行通过加强思想教育、组织防暴演练,安全检查等措施,确保今年“两会”期间网点各项业务安全运营,工作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案防、安保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全员明确会议期间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社会政治形象和员工在本岗位上保稳定、保安全工作中应该担负的任务。
  二是学习案例,提高防范意识。在全员充分认识两会期间网点安保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组织员工重点学习近期下发的案防、安保典型案例,强化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分析潜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对照岗位查漏补缺,同时学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冷静应对,妥善处理。
  三是加强演练,落实安防方案。要求各级网点认真组织安全演练,围绕防抢劫、防诈骗、防火灾、防爆炸、防破坏事件等内容,要求员工在演练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楚,措施到位,熟练掌握器材使用要领。同时要求网点配备双保安及保卫力量,严格落实防恐装备。
四是加强检查,切实消除隐患。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两会”期间加强安全工作的自我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造作流程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