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做好“五个服务”丰富服务文化

发布时间:2019-05-28
服务文化是吸引客户的永恒魅力。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做好“五个服务”改进服务管理,丰富服务文化。
    一、精品化服务。追求服务的至诚、至新和至精,视客户为宝贵财富,为服务不断注入具有时代特色的元素和内涵,以“客户至尊”的服务文化理念为服务工作、服务品牌建设导航,增强全员服务意识,做强“工”字服务新品牌。
二、人性化服务。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开辟人性化服务新渠道,加强厅堂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与沟通,通过准确的识别、引导,最大限度地将非现金业务分流到自助区,以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与方案确保客户资产稳健运作,让更多客户选择我行移动金融产品,享受工行产品的优秀品质,给客户一个服务真满意。
三、规范化服务。深化“合规创造价值”教育,全面做好风险控制,动态做好防诈骗宣传、反假人民币宣传,加强内外部环境观察,加强异常情况监控,加强案防管理,以绝对的风险控制提升服务品牌形象。
四、满意化服务。深入开展金融服务需求调研,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构建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互信的综合服务渠道体系,挖掘网点服务、营销潜能,优化网点布局,加强客户体验,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新模式。
五、智能化服务。顺应互联网金融大趋势,以绝对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技能提升大零售、大资管、大数据服务价值,全面推进智能化网点建设,努力实现营业网点由业务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以客户为中心”优化网点服务资源配置,持续提高业务离柜率,为客户营造一个具有现代文化气息的结算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