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坚持服务第一促进精准营销为客户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19-04-04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应对新任务和新挑战,从坚守合规、用心服务、精准营销、不断学习多个方面加强工作,促进营销和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书写出更绚烂的篇章。
    一、巩固业务学习不落后。落实总行晨会直通车精神,加强扫码取现私人银行黑金卡、工银融e借以及工银e投资业务,通过扫码取现业务办理方便快捷,避免自助设备吞卡、忘带银行卡等问题,在推介过程中,使广大体验过的客户纷纷对工行“高大上”的取款方式赞不绝口。
二、及时通报业绩不放松。坚持每日晨会安排产品经理人和理财经理通报产品最新动态和最新理财咨询,班后夕会适时安排相应岗位员工进行产品和业务培训,使支行员工及时了解到业务和产品的发展变化,以便更好地做好服务与营销工作。精准营销的思想深入到每一个员工的内心,精准营销成为日常工作的常态,继续巩固前期精准营销成果。
三、加强精准营销不停歇。精准营销是2019年重要工作部署,深入维护客户、充分挖掘潜在客户,在掌握客户行为、洞察客户情感的基础上,准确掌握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从而动态实现目标客户识别、客群划分、产品推荐等功能。在大力推进网点标准化改革的道路上,坚持上下联动,在适当的时间,以合适的渠道,通过合适的方式,为合适的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准营销,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