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全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8
     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批量获客以及提升客户黏性的重要渠道,一直受到全辖的高度重视。2019年以来,新厂支行紧跟省分行关于代发工资业务发展的部署,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业务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该行对代发工资业务高度重视,在旺季中给每一个小组分发了代发工资拓户的任务指标,分管行长亲自监督各小组代发工资拓户的进度和完成情况,从而推进代发工资的各项工作稳健进行。
        二、上门营销,深入挖掘。该行辖内支行积极主动的上门维护营销代发工资客户,持续推动业务发展。在上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还带动了其他产品的营销。
        三、加大激励,健全机制。落实“谁营销、谁受益”和“出门一把抓、回家再分家”的激励原则。全网点各岗位员工及营销人员拓展代发工资单位和个人客户而产生的直接零售产品销售业绩,按照零售业务重点产品计价直接考核兑现到相应人员,切实调动有能力、有资源、有意愿的营销人员积极性。每新增一户20人以上代发工资单位客户,按一定的标准奖励支行营销费用。
        四、督导总结,周周汇报。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及时总结和反馈“深耕行动”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与有效做法,每周至少向市行反馈营销动态,通过文字、图片、融e联等多种形式对营销进展和成功案例展示。 
窗体底端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