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宣恩县支行爱心助力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9-05-08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扶贫爱心捐款活动,这笔钱我们会尽快送到沙河溪村建兴农场解贫困户的燃眉之急”,王行长拿着爱心捐款激动的说。
      4月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农发行宣恩县支行对口帮扶的沙道沟镇沙河溪村建兴农场遭受较大损失,多处屋顶瓦片被砸破。5月5日,正处于整修困难时期的农场,又不幸被野狗闯入,养殖的兔子被咬死咬伤近百只。宣恩农发行行长王章杰同志得知这一消息,立即在全行发出倡议,鼓励全行员工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扶贫村产业发展。这一号召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5月7日,累计收到职工爱心捐款2500元。
     自2017年8月以来,农发行宣恩县支行累计向贫困户捐款1万多元,并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帮助沙河溪村利用本村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引导和扶持家庭农场和茶叶专业合作社,养殖杂交野兔300余只、土鸡3000余只、山羊100余只,发展茶叶125亩,红心猕猴桃110亩,计划2019年继续发展茶叶200亩,红心猕猴桃200亩,通过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努力实现沙河溪村高质量脱贫。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宣恩县支行
作者:秦桂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