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多举措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2-13
为进一步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工行沧州盐山支行通过多举措充分发挥智能终端的便捷功能,有效引导客户通过智能终端办理业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一、高度重视,提高意识。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全行员工上下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智能银行对缓解柜面压力,提升服务效率的重要作用。
    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员工操作熟练度。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智能设备的相关操作流程,并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上机操作演练,熟悉智能设备流程,为指导客户服务提供高效保障。
    三、分工明确。该行配备了两名有丰富经验的大堂经理,分管大堂各个区域,联动配合,智能机具的应用加强了客户办理业务的主动性,大大提高了客户的自主性和参与度。
    四、积极宣传。从客户进门就优先将可分流业务引导至智能服务区,基本上做到从源头上进行分流。同时大堂经理做好对客户使用智能机具的业务指导,提高客户对智能机具的认可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