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大力推进持续强力营销特约商户

发布时间:2019-02-15
工行沧州分行大力拓展银行卡发卡和分期市场,重点推进,继续强力营销特约商户,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
一、主动对接互联网金融战略。以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投产为契机,积极转变营销理念,大力拓展新型商户,把新型商户拓展作为扩户拓市场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把做好二维码支付推广作为夯实大个金发展基础的重要路径,有效拓展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
二、不断提升动户率。将有线上支付需求的百货零售、旅游餐饮、会议会展、院校医院、生活消费、教育培训等线下优质商户升级为线上商户。在开拓营销的同时注重质态发展,为进一步打开移动支付市场广阔空间。 
三、促进业务健康发展。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将客户出现率高、社会知名度高、有行业代表性的商户转变为特惠商户,促进信用卡发卡及消费额等业务发展。完成工银e支付业务协议换签,对存量二维码商户进行全面梳理,为进一步市场开拓业务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