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举办迎“七一”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我也要做英雄!”去年这句振奋人心的话语言犹在耳,今年海宁建行一年一度的献血活动如期拉开序幕。

       6月14日早上8点半,在世界献血日这一天,海宁银泰的爱心献血屋还未开门,献血志愿者们早已排起了长队。无偿献血已经成为海宁建行的党员同志们的一种信念与坚持,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们希望用这温暖的热血回馈社会,献礼祖国。

       不合格,我再试试!在献血前,血压、体重、血检都是必查的项目,任何一项指标不合格,都无法献血。虽然,本次献血还有许多志愿者因各种原因无法成功献血,但是他们表示第二次献血时会再来。这是一种坚持,更是一种对待公益的态度。

       小陈是一名85后党员,更是一位二胎妈妈,这次献血她把二胎儿子也带了过来,“让我家儿子也练练胆”……小家伙轻轻地为妈妈按住伤口止血,小家与大爱温暖了整个爱心屋。

       小姚今年已累计献血12次,献血量达4500毫升,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他都无一缺席。

       小祝是一名90后小姑娘,平常看似柔弱的她,也勇敢地来到了献血屋,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坐在献血椅上,她用“激动和颤抖”两个词形容了当下的心情。

       小吴是去年刚入行的新员工,也是一名青年党员,平时各项活动都自告奋勇的他,无偿献血活动自然也不愿落下,早在2015年他便已加入了献血志愿者的队伍。

       本次献血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献血的队伍中,有不少是党员同志,还有不少是业务骨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做了最有力的表率,致敬每一位爱心人士。

       截止9点30分,历时一个小时的献血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本次献血因医院血库部分血型库存充足,未成功献血的同事将延期献血,本次献血活动总计25人报名,当日献血量3050毫升。热血礼赞,爱我中华,让我们用满腔热血共筑宏伟中国梦!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