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06-1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大零售发展战略的落地,加强网点营销队伍建设,充实网点营销力量,强化厅堂服务,提升客户营销服务水平。       
一、优化人力资源,充实营销力量。支行努力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结合运营标准化改革的需要,将业务素质较高的柜员和中年员工配备到网点大堂,充实网点的厅堂营销服务力量。
    二、提升人员素质,强化厅堂服务。支行每周召开例会举办重点业务、产品培训,交流讨论厅堂服务心得,提升厅堂服务人员的营销技能、服务技巧和综合素质。开展保险、理财、贵金属等厅堂微沙龙,强化对到店客户的营销挖潜,推广新业务、新产品,提高产品渗透率。
三、完善考核机制,提升营销成效。支行对大堂经理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完善,激励引导大堂服务人员转变工作思路,加快重点产品的营销推广,不断提高营销业绩,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为网点竞争力的提升奠定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