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打造优质服务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14
近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总行服务案例,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加强日常服务工作管理,不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固化自身服务意识。  
    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认真落实总省行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服务为本,以客户为尊,在支行服务效能持续提升的同时,始终坚持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积极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活动,争取塑造更具正能量的服务口碑。同时在旺季营销活动中奋力拼搏,抢抓新年开门红。  
    二、落实服务制度,打造服务新格局。新时代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和激烈的竞争,引导全员严格遵守服务制度,深刻践行服务内涵,规范自身服务行为。将“服务五步法”的新思路推进网点经营结构的调整,打造“效率更快、服务更暖、环境更靓、效能更高”的新局面。通过落实大堂团队组合,切实提升分流效率及业务办理的质量和速度,更大程度上发挥客户服务体验的优越性。  
三、创新服务技能,以服务促业务发展。坚定职业操守,坚持“以客为尊”的规范要求和“如意服务”的职业操守,让如意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践行于我,做优质服务的守护者,进一步寻找服务亮点,总结宝贵经验,提升网点竞争实力,在持续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保卫好百佳网点的服务成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