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持续营销融e联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9-05-14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凭融e联产品品牌优势,持续开展营销活动,以强有力的宣传与营销拓宽了市场新领域,发展了优质新客户,营销收获颇丰。
该行以“培训+操作+演示”模式让全员真正掌握融e联系列产品的性能与技能,根据产品营销实际,成立了融e联营销小分队,由懂产品、肯吃苦、精操作、会营销、善辅导的青年员工担任各小组组长,负责小组成员的技能培训与联动营销,以包教、包会、包管理的方式,全面提升全员营销技能;以增加客户体验作为营销突破口,大堂经理立足阵地营销开展演示,客户经理深入目标客户现场演示,以亲眼所见、亲身体验增进客户对融e联产品的亲和力,凭借产品的方便、快捷、安全、易操作促进营销、促成购买;以客户经理力砥中流,勇挑重担,抓住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八”节、“五一”节营销机遇,向青年客户、女性客户、目标优质客户强力推介融e联产品,使“融e联”家喻户晓,广受客户欢迎。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